越南第十六届国会第一次非常规会议:针对特殊都市的强力赋权必须与权力监督并行 党中央总书记、国家主席苏林同澳大利亚总理安东尼·阿尔巴尼斯举行会谈 越南党中央总书记、国家主席苏林与澳大利亚总理共同会见记者 越南党中央总书记、国家主席苏林会见澳大利亚总督萨曼莎·莫斯顿 越南党中央总书记、国家主席苏林与澳大利亚总理举行会谈 越南党中央总书记、国家主席苏林对澳大利亚进行国事访问—欢迎仪式在堪培拉隆重举行 党中央总书记、国家主席苏林会见澳大利亚政府东南亚问题特使尼古拉斯·摩尔 胡志明市高级代表团吊唁老挝国会主席赛宋蓬·丰威汉 党中央总书记、国家主席苏林会见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州督 第十六届国会第一次非常规会议:确保基层调解工作的主动性与灵活性 越南党中央总书记、国家主席苏林抵达悉尼,开始对澳大利亚进行国事访问

維生素 D 有助減少癌症死亡風險約13 %

據外電報導,眾所周知,維生素D有協助保護肌肉及骨骼的作用,然而近日,美國學者的最新研究發現,服食維生素D補充劑,有助於減少癌症患者死亡風險達13%。研究由美國密密根州立大學及密歇根州赫爾利醫療中心共同進行,研究人員收集了7萬9000名平均年齡68歲人士的數據,並以最少3年時間追蹤。
(示意圖源:互聯網)
(示意圖源:互聯網)
研究發現,服食維生素D補充劑雖然無法減低患癌風險,但可減低患癌後的死亡風險約13%。報告中未能解釋維生素D如何協助降低死亡率,但研究人員指維生素D有助改善免疫系統,阻止腫瘤細胞生長。

加州大學醫科及皮膚科教授比凱爾指,研究中未發現維生素D可降低患癌風險,原因在於研究物件服用維生素D的時間不夠長,患癌並非一夜之間的事,病發過程可長達20至25年。他同時鼓勵民眾多接觸陽光,以吸收維生素D,但由於並非人人都可經常接觸充足陽光,故服食補充劑十分重要◆

相关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