越南国会主席陈青敏出席国防、安全与外交联动机制签字仪式 党中央总书记、国家主席苏林会见韩国驻越大使崔泳杉 推动出口增长 为实现两位数经济增长目标注入动力 苏林总书记、国家主席:全面推进政治体系数据清理、标准化和互联互通 越南党中央总书记、国家主席苏林会见巴勒斯坦国大使萨阿迪·萨拉马 苏林总书记、国家主席:国家需要青年展现新精神、担起更大责任 党中央总书记、国家主席苏林出席中央公安党委会议 党中央政治局第10号《决议》:越南国际金融中心的新动力 党中央总书记、国家主席苏林:提升战略预判能力,建设现代化军队 越南党中央总书记、国家主席苏林:做好干部规划工作就是为增强党的领导能力做准备

大馬新冠患者治療14天後陽性也可出院

據外電報導,近日,在疫情處理方面,馬來西亞一改往常“患者只有在測試不再呈現陽性時才能出院”的處理規程,而將其改為“患者在接受了醫院的14天治療後,即使測試呈陽性,也依舊可以出院”。馬來西亞衛生總幹事拿督努爾‧希薩姆‧阿卜杜拉博士表示,這是因為這些患者不再具有傳染性。
馬來西亞衛生總幹事拿督努爾‧希薩姆‧阿卜杜拉。(圖源:互聯網)
馬來西亞衛生總幹事拿督努爾‧希薩姆‧阿卜杜拉。(圖源:互聯網)
以往在處理新冠病毒疫情方面,馬來西亞規定,如果患者在隔離的第十三天仍呈陽性,就必須仍留在醫院,並且只有在不再呈陽性時才能出院。而在一些其他國家或地區,如果患者只是有輕微症狀或沒有症狀,依舊是可以回家的。

但是,近期,馬來西亞衛生部已更改這一處理規程為:患者在接受了醫院的14天治療後,即使測試呈陽性,也依舊可以出院。

馬來西亞衛生總幹事拿督努爾‧希薩姆‧阿卜杜拉博士在26日 的新聞發佈會上表示,這是因為,根據世界衛生組織(WHO)近期的一份報告表明,這些患者經過14天的治療,已經不再具有傳染性◆

相关阅读